返回校园网首页

后勤公司赴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37

新年伊始,后勤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明、副总经理李贤、监事田武岳于2019年2月21日集体来到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受到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炯华的热情接待。

围绕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服务于学校“双创”的战略转型方向,瞄准后勤公司在整体转型发展中的支撑性作用,为进一步寻找自身经营、服务范围与国家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公司的契合点,后勤公司把“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实现与‘双创’产业融合”确定为2019年的首次班子集体学习的主题。

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炯华向大家介绍了科技园、技术转移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近期发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部分园区入驻企业和创新平台。

双方商定,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新一轮发展融合中相互促进,共同为资产经营公司的发展和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