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2018年度后勤公司二级部门正职考核述职会日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47

12月20日,后勤公司二级部门正职考核述职会在悦海宾馆会议室举行。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倪国进、党支部书记张建敏,后勤公司总经理李明、副总经理李贤及各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李贤主持。  

    

会上,公司9个部门负责人就2018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做了汇报,公司领导、管理例会人员及职工代表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无记名打分。公司分管领导就各部门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倪国进代表资产经营公司向后勤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工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对学校后勤公司改革的思路和原则作了阐述,对后勤公司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他强调在资产经营公司全力支持、后勤公司班导班子正确领导下,公司干部职工队伍稳定,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做出重要贡献,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和服务对象的认可。最后,他希望2019年全体后勤公司干部职工齐心协力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公司新发展共同作出新的贡献!张建敏对公司各服务部门2018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面对工作压力,公司部门职工尽职尽责,相互配合,服务精益求精,圆满完成了2018年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回顾后勤公司一年来发展历程,李明向辛勤工作在后勤公司的全体员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在总结讲话中,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管理岗位人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握新形势  抓住新机遇 、以信息化引领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创新,找准工作定位,加强内控建设,设计发展方向,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最后,他相信凭借一支特能战斗,敢拼搏的干部职工队伍,公司有决心、有信心把后勤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李贤就2018年后勤公司各部门工作特色亮点和面对困难进行总结和分析。部门职工能各司其职,相互协助,通过扎实的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全体后勤公司职工要树立“有作为才有地位,慢进则退、 不进则汰”的发展理念,统一思想,实干担当,奋力开创后勤公司新的局面。

(撰稿、摄影:陈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