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后勤公司赴上海海事大学图文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45

2018年10月24日,后勤公司副总经理李贤、接待服务部主任田武岳及文印室负责人魏荣一行前往上海海事大学文印中心就今后文印室发展定位和文印设施设备配置情况进行调研。上海海事大学文印中心负责人王虎熙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通过对海事文印中心的调研,我们深刻感受到,快印已经作为一种快捷方便的印刷方式逐渐的在取代传统印刷。同时,随着数字印刷的不断兴起,数字印刷企业最为迫切的一个需求就是获得一种快速的、一步到位的按需印刷后加工方式,顾客希望的交货期限越来越短,因此在印后加工环节的时间是关键。提供快速的印后加工服务来满足顾客对交货期限的要求变成数字印刷者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这也是目前我校文印室遇到的主要瓶颈。数字印刷由于加工过程很快捷,对电脑操作要求高,所以对技术人员要求较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技术人员的培养和当前从业人员技术水平的提高是实现数字印刷需要解决的问题。逐步使印刷行业完全的实现自动化操作,减少人工的投入,降低生产资本的投入。

下一步,要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逐步实现我校的数字印刷来解决我校文印需求,提高工作效率。

(撰稿摄影: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