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10

10月1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检视查问题、找差距、并提出整改措施。

专题会开始,直属支部书记张建敏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并简要介绍了黄文秀同志的生平履历和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了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到大城市工作的计划,毅然回到家乡,倾情投入脱贫攻坚最前沿,时刻心系贫苦群众的干事创业情怀以及对党和人民忠诚、敢于担当作为的“无我”精神。

其次,全体党员紧扣党章党规,围绕中央明确的“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思想认识、组织观念、纪律规矩、作风建设、责任担当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自查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张建敏在总结时指出,党员们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对照“十八个是否”,深入查摆,认真检视自身,而不是简单的回答是或者否,取得了较好效果,同时表示此次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查摆检视问题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个规定动作和重要环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我们应在检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确保取得实质性成效。

会议最后,直属支部书记张建敏同志表示大家应继续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并安排部署了直属支部近期的党建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