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海洋大学保障和直属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511

2020年9月24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保障和直属党委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四史”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建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并作了重点发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支部要求各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

最后,张建敏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各党员积极参加学校当前正在发起的“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签名活动,带头坚持光盘行动,以自身实际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赴海洋科学学院参观学习,近距离了解学校海洋科技发展成果,感受海洋科技的魅力。

(撰稿:吴萌   摄影:陆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