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与机关第三支部、爱恩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34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3日中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机关第三支部、爱恩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针对“八个专题”主题研讨开展了主题教育联组学习会。

在“八个专题”主题研讨学习交流环节,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紧密联系个人岗位职责,紧扣主题,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性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廉洁自律、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

研讨交流环节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伟大工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最后,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分析了学校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还需要重视和重点解决的问题,并指出全体党员应坚持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与各自岗位结合起来,贴近实际抓落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