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中共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3

浏览次数:296

9月12日上午,中共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校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夏雅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敏主持。

张建敏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的实施方案》,切实开展好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主题教育活动作了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与到教育活动中来,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实本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夏雅敏代表校党委、校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讲话。她对中共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教育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基于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公司党支部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聚焦重点,着力解决党员思想上存在的不足问题;三是要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破解难题,为公司的发展、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中共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