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364

11月21日,中共上海水大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悦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敏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网上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敏、支部委员李贤进行了导读,每位党员交流了学习感受。

会议按照校党委要求,部署了今年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校党委对本支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情况、校纪委对资产经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校纪委对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落实整改情况等三个专项督查的反馈情况。

 (供稿中共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