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43

1126日上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406会议室举行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教育保障中心直属党支部、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机关第十、十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郑卫东作宣讲。

校党委常委郑卫东从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一是从全局高度理解和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理论内涵和历史演进趋势,深刻认识世界大变局与中国大发展之间的历史性交汇;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重要论述,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结合学校实际,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深入开展,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

郑卫东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应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校一项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章学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