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42

2019111日上午,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主题分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导读”、“上海海洋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介绍”、“上海海洋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介绍”三个方面,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敏同志主持。

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建敏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引领大家对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上海海洋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周水松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产业提出的“整顿、清理、瘦身、正风”的指示精神,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所属企业的发展战略和体制机制改革方案。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公司、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吴炯华从学校技术转移体系架构、当前科技成果转化政策以及近几年成果转化典型案例三个方面集中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发展情况。

下一步,公司直属支部将继续按照部署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在自学基础上,安排时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持续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