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21

2019年9月26日上午10点,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主题是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工作实际,要求每位党员人人找问题、解决问题,切口小,整改落实到实处,提升初心意识、行动意识、服务意识。

研讨会上,直属支部书记张建敏同志传达了上级党委的重要精神,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全校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党支部应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加强宣传,有序推进,务求实效。同时,张建敏同志以援藏教室——复旦大学钟杨教授的先进事迹为例,号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周水松同志在会上表示,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特别是在国庆期间,各党员应起到积极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应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生活和工作上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