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海洋大学作为首批高校入场上海技术交易所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58

1028日,上海技术交易所在2020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开幕式上开市,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为上海技术交易所开市鸣锣。首批50家平台、院校、企业、合作机构进场。上海海洋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作为首批高校入场。


科技园总经理、学校技术转移公司吴炯华代表学校出席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校长圆桌论坛。

上海技术交易所为一批国内有影响力的技术平台、高校院所成果,企业需求提供了挂牌交易的场所。上海海洋大学作为首批入驻的高校,学校将导入技术和人才等创新资源,满足企业科技创新需求,以及地方产业创新升级。学校“包装薄膜的制备方法”作为首批交易技术成果拟在上海技术交易所挂牌交易。

目前,上海技术交易所已累计汇聚高校科研院20家,各类交易服务机构30家,包括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在内的企业60家,达成拟入场科技成果数5000余个,拟入场企业意向技术采购金额4亿元,拟意向挂牌转让标的金额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