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访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54

2020825日下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杨桂清,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品控总监陈雪叶、研发总监刘斌斌等一行来访园区考察交流,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热情接待。

首先,一行人参观了产学研平台——食品热加工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食品学院栾东磊副教授对中心在食品热加工、微波杀菌、射频加热、功能性塑料包装材料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及应用做了介绍。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上海海洋大学众创空间,并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炯华就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对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陈雪叶总监介绍了华文食品的发展情况,并对华文食品在食品加工方面存在的技术需求进行了介绍。陈总监希望能通过园区平台,与上海海洋大学在海洋食品加工等方面开展科技合作,共同推进食品加工业的发展。

吴炯华表示,将积极推进落实双方在食品加工领域的市场化推广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过科技园平台,促成学校食品学院与华文食品的产学研合作。

上海海洋大学校友、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杨桂清表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密切联系学界和业界,通过此次座谈会交流,对母校与华文食品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摄影、撰稿: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