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副研究员张孝宇博士一行莅临科技园园区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36

为了更好的服务上海市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上海市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率,20201013日下午,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副研究员张孝宇博士一行莅临技术转移公司调研交流。技术转移公司科技服务部经理宋娟、赵良丽、王成龙热情接待,并在会议室召开交流洽谈会。

会上,科技服务部经理宋娟为农科院一行介绍了学校及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情况,对多个涉农科技成果转化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针对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进行了经验分享。

农科院一行认真听取了宋经理的汇报,对具体的科技成果转化案例的细节做了进一步沟通了解。

张孝宇博士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就目前科技成果转化方面遇到的瓶颈、科技成果转化的方式、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分配、科技成果价值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同时,在会上双方就信息所设计的“科技成果转化供给端问卷”也提出了修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