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交易平台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106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国海洋领域技术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海洋强国战略。由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技术交易所、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联合创办,由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运营管理的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交易平台于20201229日下午13:30正式上线,此次上线仪式在上海海洋大学科技园临港园区608会议室圆满举行。上海海洋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辉华、上海海洋大学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易昌华老师、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公司、科技园总经理吴炯华以及技术转移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发布仪式。

上线仪式正式开始前,易昌华老师简单介绍了网站VI设计、网站功能定位和网站开发特点。

随后开展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交易平台网站上线仪式,由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李辉华和科技园总经理吴炯华共同按下手印,标志着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交易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仪式后,科技园总经理吴炯华对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交易平台建设方案进行了简单介绍,对未来平台数据库的完善提出了建议。

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李辉华表示对平台充满了期待,并表示平台三大核心数据库充分体现出了平台的资源优势。对于建设平台国际化建设,李辉华副处长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上线仪式,标志着上海国际海洋交易平台网站的正式运行。今后,平台将积极打造全国乃至全球海洋、水产领域的技术交易服务体系。


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交易平台网址:

www.siottp.com

期待您的光临!


(供稿:技术转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