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资产经营公司赴嘉兴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 上海大学新兴产业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25

5月18日,上海海洋大学总会计师郭爱萍带领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周水松、科技处副处长李辉华、招投标办公室主任孙雯钦、上海海洋可再生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世明、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陆文宣、大学科技园及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大型设备仪器管理负责人王文俊、技术转移公司科技服务部部门经理宋娟赴嘉兴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上海大学新兴产业研究院调研。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秋荣,上海大学新兴产业研究院院长施利毅等人热情接待。上海百老高科技研究所所长顾俊等一行四人也参与了调研座谈。

在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座谈交流了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建设,协同创新、转移孵化平台建设,采购招投标内部控制、合同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分析测试中心建设等;在上海大学新兴产业研究院调座谈交流了研究院运行机制、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科研平台、实验室建设等。

上海海洋大学一行还参观了两家单位孵化的企业、分析测试中心、共建的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