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自助售货机租赁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校内师生,完善校园保障体系,打造快捷、便利的校园生活,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对校内自助售货机租赁项目进行公开遴选。请于响应文件接收时间内向我方递交正式响应文件,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遴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自助售货机租赁项目。

2、项目需求:租赁30台自助售货机(含后台管理系统)布放于校园,并委托通过遴选选定的单位负责日常运营。

二、响应单位资质要求

(1)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应具备自动售货机品牌授权或合作协议(须提供相关授权或协议文件),如设备为自购或自主研发则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最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纳税有效凭据或相关部门出具的依法纳税有效证明文件,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6)十五日内经“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打印的企业信用证明(原件);

三、项目相关要求

1、自助售货机应款式新颖、操作简便,契合学生的操作习惯。

2、收费功能可采用微信支付、支付宝等快捷支付方式,按次结算,不得出现预充值等收费方式。

3、具有完善的后台管理系统,具备终端实施查看销售数据、货品余量、生成供销存报表等功能。

4、为防止运营期间产生不必要损失及纠纷,设备需具备动态识别技术或相关技术功能。

5、自助售货机租赁包含运输、安装、调试,由选定单位按照要求进行安装,我方协调配合。

6、在自动售货机上不得安装游戏及赌博程序,严禁超范围经营。

7、选定单位应具有高校同类服务的经历。

8、无安全事故,若发生安全事故,所有经济及法律责任由最终选定单位承担。

9、本轮遴选有效期一年。

10、自遴选结果确定,并接收到部署信息之日起,其达到要求的部署调试时间不超过7个自然日。

四、遴选实施步骤

(1)本项目遴选公告于2021年9月6日-2021年9月8日进行公司网站公示,公示期3天。

(2)递交遴选响应文件时间

本次遴选符合条件的公司均可报名,提交遴选响应文件时间2021年9月9 日上午8:30—9: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接收遴选文件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699弄共享区266号悦海宾馆办公室。

(4)遴选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699弄共享区266号悦海宾馆会议室。

五、遴选响应文件要求

提交的遴选响应文件应包括要求的资格证明和详细的设备功能性描述,以及响应单位认为应该补充说明的情况。

提交的遴选响应文件需提供正本一份,副本二份。除要求提供原件的材料外,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采用非活页方式装订后密封,并在封面处标注本项目名称、申请人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电话、传真、电子邮箱),并盖密封章。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699弄共享区266号悦海宾馆办公室。

联系人:杨得荐  联系电话:61900300

 

 附件:遴选评价标准.pdf

 

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