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校领导带队赴杭州研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开展项目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2-08-2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8月22日-23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带领资产公司、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先后赴杭州研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开展项目对接工作。


8月22日,郭爱萍一行赴杭州研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就仪器共享平台建设、技术服务支持、运营模式和测试行业分析等进行交流,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我校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和分析测试中心实体建设的落地助力。

8月23日,郭爱萍一行赴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进行项目洽谈,双方就各自科技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就产业化推广模式、平台建设、项目培育孵化等进行了交流。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陈秋荣院长表示,希望与我校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方向和内容,建立更紧密的工作机制,取得更深层次的突破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