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访上海海洋大学陶瑞酒店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18

113日,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维,上海锦江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上海临港新片区锦江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浩,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虞宏峰、总经理陆卫华一行来访上海海洋大学陶瑞酒店参观交流,上海海洋大学总会计师郭爱萍,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沙锋参加交流。

参观交流中,陶瑞酒店品牌方现场介绍了酒店整体工程进度、筹备情况及后续运营管理方式。

围绕上海海洋大学共享区项目,拓展学校双创平台建设、海洋文化展示、产教融合的渠道。以服务好师生、受惠于师生为出发点,做好校园文化延伸服务,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等的正常开展,同时辐射和服务临港地区建设。上海海洋大学陶瑞酒店结合大学人文和学术文化,营造轻松有趣的互动学术文化氛围,打造极具启发性的居住及共享空间。

陶瑞酒店系锦江全球创新中心(简称GIC)研发的针对服务高校量身打造的酒店品牌,共享区项目为该品牌首家门店,锦江国际(集团)对本酒店的相关情况高度关注、重视,同时由衷感谢海洋大学对GIC研发品牌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