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海洋大学共享区电源改造项目审价服务采购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1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及制度,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为规范上海海洋大学共享区电源改造项目审价工作,确保本项目审价工作质量,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公开询比价方式确定上海海洋大学共享区电源改造项目审价服务供应商,择优选择具备国家审价资质的单位参与结算审价。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海洋大学共享区电源改造项目审价服务采购询价。

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定起至项目完成竣工、通过项目审价和所有费用按照要求执行完毕为止。

3、服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共享区。

二、项目需求

本次采购选定1 家中标单位,对上海海洋大学共享区电源改造项目进行结算审价,并出具审价报告。

三、对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在上海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甲级资质证书;

3、执业三年以上,已构建内部严格有效的项目质量控制体系,近三年没有违反职业道德和违法执业行为记录;

4、在上海市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具有从事完成招标内容的专业审价队伍;

5、具有上海市高校审价经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7、需要签订保守商业秘密承诺书,涉及到国家密级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8、本项目不得转让、不得分包。

四、询价响应文件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报价单;

2、营业执照、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3、要求提供的相关资质证书;

4、财务状况相关材料;

5、类似项目证明文件;

6、供应商认为可以证明其能力、信誉和信用的相关证明文件(如有)。

以上文件需加盖供应商公章

五、其他

1、公告时间: 2022 年 11 月21 日 12:00 时至 2022 年 11 月 24 日 12:00 时(北京时间)

2、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 年 11 月 24 日 12:00 时(北京时间),截止时间以后递交的文件恕不接受。

3、递交方式:送达

4、询价响应文件接收人:钱老师

5、联系方式:13761445671

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基六路218弄4号楼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