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洋山边防检查站成功签订同创共建协议书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10

为促进警营文化和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架起边检民警与大学、国企之间的沟通桥梁。1118日,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成功签订同创共建协议书。洋山边防检查站站长张宝科、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沙锋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双方以“组织健全、活动经常、关系融洽”为目标,建立健全结对共建工作机制,将围绕以下三方面开展共建合作:(1)加强组织领导。双方不定期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分析商讨共建工作形势,及时总结经验,妥善处理关系,并积极开展共建活动。(2)优势互补。发挥双方特长,以优势互补为主线,充分发挥边检机关和高等院校、国企的行业优势,提供一定的行业资源和社会资源,服务好地方经济。(3)推动资源共享。双方在共建活动中在政策和条件允许的范围内,互相提供协作、支持和帮助。

洋山边防检查站相关职能部门、上海海大科技园相关部门参加此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