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校内多功能区服务升级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11

因完善校园保障体系和提升校园服务能力需要,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现对校内多功能区服务升级项目公开遴选,引入一家具备相关运营资质,管理服务理念先进的社会优秀企业,对校内咖啡吧进行运营。欢迎合格的社会单位参加。

一、项目概况及基本需求

1.校内多功能区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内;

2.多能区升级后主要具备咖啡吧、吧台服务等综合性能力。

二、项目范围及主要内容

本项目主要分为吧台服务、咖啡吧两个区域,以提供咖啡、饮品、茶点、茶歇为主的轻餐饮,规划点分别位于:

1、吧台服务区域:图文一楼休息区、科技大楼二楼会议休息区、行政楼一楼休息区。主要内容:

(1)重新改造图文一楼休息区、科技大楼二楼会议休息区、行政楼一楼休息区及一餐二楼西南辅楼;

(2)更换、添置运营所需的设备、家具等;

(3)引入智慧管理系统;

(4)吧台服务区域的公共场地座位无条件供师生使用;

(5)学校要求的其他服务。

2、咖啡吧区域:一餐二楼西南辅楼(约350平方米)。主要内容:

(1)重新改造一餐二楼西南辅楼,应设置多个功能区,包括但不限于小型会议接待室、小型活动承办区、文化创意区等;

(2)能够提供师生课余生活服务。

3、项目运营要求

(1)运营销售产品必须明码标价,且定价亲民;

(2)自主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无证不得运营);

(3)承诺无安全事故,若发生安全事故,所有经济及法律责任由运营单位承担;

(4)建立食品原料使用可追溯系统;

(5)拥有一套完整的相关管理制度;

(6)每年将一定比例的营业额必须以社会捐赠的形式向校基金会捐赠。

三、响应社会单位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4、近三年内运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6、有从事咖啡、饮料等饮品类制作运营的经历和经验,并且现在仍有运营良好的范例;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运行期限及时限要求

1、本项目有效期为合同签订后三年。

2、吧台服务区域于2021年10月完成整体布局并开始运营。待吧台服务区域正式运营后再行启动咖啡吧区域。

五、评定办法

满足本公告资质、运行等要求,综合评分法确定运营单位。

六、遴选实施步骤

1、本公告于公司网站进行公告,有效期为发布之日起3天。

2、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即响应截止时间

本次遴选凡符合条件的公司均可报名,提交遴选响应文件时间2021年9月27日上午8:30—9: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3、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699弄共享区266号悦海宾馆办公室。

七、响应文件要求

1、提交的响应文件应包括营业额捐赠比例承诺书、资质证明文件、运营理念以及详细的运营服务方案三部分,以及响应单位认为应该补充说明或可以证明其能力的其他材料。

(1)营业额捐赠比例承诺书格式自拟,应包含捐赠比例和承诺;

(2)资格证明文件应包含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近一年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近半年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近三个月内的银行流水;最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纳税、缴纳社保有效凭据或相关部门出具的依法纳税、缴纳社保的有效证明文件,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响应截止时间前15日内经“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打印的企业信用证明(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等。

(3)运营理念以及详细的运营服务方案格式自拟。

   2、提交的响应文件需正本一份,副本四份。如正、副本之间有差异,以正本为准。除要求提供原件的材料外,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采用非活页方式装订后密封,并在封面处标注本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电话、传真、电子邮箱),并盖密封章。

3、无效情况

(1)响应文件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无效:

a.未密封或密封袋未盖骑缝公章的;

b.提交文件不全或在响应截止时间后送达的;

c.未按公告规定和要求提交,如书写内容不全或组织滥造等;

d.响应文件有关内容未按照公告要求签章的。

(2)出现下列情形的按废标处理:

a.响应文件未按公共要求做出实质响应或有重大偏差的;

b.响应文件关键内容字迹模糊,无法辨认的。

八、其他  

1、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699弄共享区266号悦海宾馆办公室。

2、联系人:杨得荐  联系电话:61900300。

 附件:遴选评审标准.pdf

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4日